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保障常熟尚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2020-10-28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日前,2020年常熟尚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常熟尚湖风景区鸣枪起跑,作为今年常熟首场大型群众赛事,本次“尚马”吸引了众多选手报名参赛,国内20个省80个地市的4000名跑者来到尚湖的赛道上挑战自我。苏州移动作为本地通信的主力军,为本次马拉松比赛提供全程通信保障。

开赛前,苏州移动常熟分公司通过基站优化、站点扩容等方式对马拉松沿路通信网络进行保障,提前两周对整个赛道进行全面拉网测试,对赛道沿线25个基站进行优化,同时新增24个4G小区,增加用户接入数,兼顾通信保障和用户感知,倾力打造精品移动网络。比赛现场,苏州移动调配应急通信车,分担周边基站的业务压力,提升网络服务质量,使参赛选手及观赛市民能够随时随地享受畅通的通信服务。整场赛事持续3.5个小时,苏州移动常熟分公司各站点保障人员全程蹲守在赛道沿途,有效满足了各个点位的通信及视频上传等需求,保障活动当天通信网络安全、平稳、高效运行。现场的参赛选手李先生笑着说道:“跑马拉松是我人生中的珍贵记忆,赛前我便和朋友说好要帮我拍一段视频记录,朋友拍完在现场很顺畅地传给了我。比赛完发朋友圈,还收到了很多点赞。”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壮大,苏州移动圆满完成了多项重大活动通信保障。从云智融合峰会到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工程启动,从虎丘花神苑端午游园会到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开园仪式,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苏州移动!日后,苏州移动将继续为城市网络建设和通信服务贡献力量,让通信网络更安全、更快捷、更强大。(王怡 石聪伟)

标签:苏州;移动;苏州移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