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熟一老人横穿马路,被货车卷入车底腿部受伤
2020-10-14 16:13: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日前,常熟市尚湖大道上发生意外一幕:一名老人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大货车卷入车底。后经医院检查,老人虽然性命无恙,但其腿部受了伤。

“尚湖大道中兴路路口,有位老人被车压伤了。”当天早高峰时段,常熟交警接到市民的电话反映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只见伤者老人已经被热心群众扶到路边公交站台座椅上休息。老人捂着右脚,一直喊疼。

民警结合路面监控和路人反映了解到,当时尚湖大道上的车流量较大,车辆都在中兴路路口等红灯。此时,老人朱某由北向南在机动车道内横穿马路。当他走到肇事大货车的车头前时,大货车突然启动,把老人卷入车底。而货车驾驶人并未察觉,径直把车辆开走。幸好热心群众把老人及时扶到路边,才没有把事故损失扩大。经医院检查,老人腿部被汽车轮胎压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民警提醒:大货车驾驶人在开车起步前,以及在行驶过程中,特别是在调头拐弯时,应多观察道路情况,谨慎驾驶。同时,非机动车辆和行人上路时,也请和大货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以免发生危险。(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 通讯员 金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