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免费开放!苏州将新添一大型生态绿地
2020-06-13 16:31: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未来苏州高新区这里将变得更加美,今天,小编从枫桥街道了解到高景山风景区即将迎来升级改造。

会改造成啥样呢?赶紧来看看。

新添一大型生态绿地

高新区将对高景山风景区一块生态绿地进行改造,改造后的生态绿地面积,将达 40 万平方米。

(示意图)

目前,项目方案基本敲定,预计在年内开工建设。

(总平面图)

根据规划,高景山生态绿地计划建设成为一个服务周边居民的大型开放式综合休闲场所,绿地内将设置笼式足球场、笼式篮球场、健身步道等设施设备,供居民健身使用。

(健身步道铺装设计)

除此之外,高景山生态绿地内还将建设多片大型草坪,可供周边居民进行露营、放风筝等休闲娱乐活动。

(示意图)

作为开放式生态绿地,该项目不设大门,将在华山路朝红路交汇口等,便于周边居民出入的点位,设置人行通道。

(示意图)

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则可停放在周边多个综合停车场,预计车位可达200 余个。

高景山风景区自2003年开启宕口综合整治以来,采用多种复绿技术,在较短时间内使原有裸露山体实现复绿,将其打造成绿意盎然、风景秀丽的休闲观光带,曾被国土资源部评为示范项目,在全省、全国推广。

本次提升改造项目在高景山风景区基础上,打造高景山生态绿地,将在服务周边居民的同时进一步大幅提升,高新区环境面貌和城市品位内涵。

标签:生态绿地;周边居民;风景区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