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驾驶人闯红灯还很嚣张 险些撞车手持铁棍与对方理论
2020-03-27 20:3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大货车驾驶人闯红灯,险些撞上直行小轿车,事发后竟然还手拿铁棍,怒气冲冲找轿车驾驶人理论。

3月19日,太仓市公安局璜泾交警中队民警接到110报警,在G346国道与伍鹿路路口,吴某驾驶小型轿车由北往南正常通过路口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由东往西违反交通信号灯向其驶来。在即将发生碰撞时,两车及时转变方向,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两车紧急刹停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货车驾驶人逯某左手拿着铁棍,怒气冲冲找轿车驾驶人吴某理论,随后驾驶大货车扬长而去,所幸没有人员受伤。轿车驾驶人吴某报警后,太仓市璜泾交警中队民警立即研判货车行驶路线,于当天上午10时将货车驾驶人逯某传唤至中队,对逯某违反交通信号灯行驶,做出罚款200元并记6分的处罚。逯某手持铁棍的行为,现已移交太仓市公安局璜泾派出所进一步处理。(记者 方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