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多条省际班线将陆续恢复 涉及浙江、江西等方向
2020-03-13 16:03: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据苏汽集团消息,继3月2日恢复至杭州、湖州2条省际班线后,苏汽集团积极对接各省市,3月12日起还有多条省际线路陆续恢复。

具体为:3月12日起,苏州至宁波、慈溪、绍兴、嵊州、德清和宣城省际班线恢复营运;3月13日起,太仓至杭州,常熟至怀宁,常熟至九江,张家港至九江省际班线恢复营运;3月15日起,太仓至上海总站,常熟至仙居省际班线恢复营运;3月16日起,苏州至开化,吴江至杭州省际班车恢复营运。详细的班次信息,可查询巴士管家APP、苏汽行微信公众号等官方线上平台。

苏汽集团提醒:车站及营运客车为人员相对密集的公共场所,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乘客的身体健康,请乘客自觉做到:实名制乘车;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静,减少交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不携带宠物、活禽、野味等;乘客上车后请分散就座,班车行驶途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告知司乘人员,配合相关人员的后续处置。同时,进出车站的旅客均需要提供“苏城码”,绿码可直接通行。

(苏报融媒记者 徐蕴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