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江区十大民心工程和十大民心工程提名奖揭晓
2020-01-06 10:1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陆宇其)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公共交通、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经过1个多月的投票,吴江区十大民心工程和十大民心工程提名奖昨天下午揭晓,深得民心的重点工程和实事项目成为吴江市民的“心头好”。

  为了全面展示近年来民生项目建设成果,从2019年11月底开始,吴江区在近两年来的区镇两级实事项目和重点工程中,遴选了38个涉及市政交通、教育文化、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环境生态、公共安全、乡村振兴等群众关心的民生领域工程项目,在多个公共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并接受社会公众投票。在全国、省、市、区、镇五级人大代表和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下,最终评选出吴江区十大民心工程和十大民心工程提名奖。

标签:民心工程;实事项目;重点工程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