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贵州商会为苏黔搭桥 会员捐款解决贫困村饮水难题
2020-01-06 10:1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小圆)苏州市贵州商会会员踊跃募捐、献出爱心,为铜仁市贫困村解决饮水问题。昨天据苏州市贵州商会会长秦道标介绍,商会已发展80多家会员企业,为苏黔两地交流搭设桥梁,会员企业募集善款4万元,为对口帮扶的中茶村打井,解决村民饮水难题。

  目前在苏州生活、创业的贵州籍人士达到几十万,在苏创办企业涉及餐饮、机电、交通设计、电子等行业,其中不少成长为业内上规模、有影响力的企业。在日前举办的苏州市贵州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会员企业会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形成合力服务企业,进一步促进苏黔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我市贵州商会强化党建品牌建设,带动会员企业开展公益活动,重点打造金庭镇公益帮扶、铜仁贫困村脱贫帮扶两大商会公益品牌。据秦道标介绍,商会与铜仁中茶村签订结对帮扶贫困村协议,有针对性地进行脱贫帮扶。商会对中茶村进行实地考察后,得知当地百姓缺水严重,急需挖井取水,来解决饮水问题。商会会员踊跃奉献爱心,短短一日就募集善款4万元,经过多方努力,中茶村水井顺利挖掘。

  记者从会员大会上获悉,苏州市贵州商会被中茶村脱贫攻坚指挥部授予特别贡献荣誉奖。会上一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获得商会扶贫帮困奖、公益大使等表彰。

标签:商会;会员企业;苏州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