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冰上国风演出亮相苏州 小演员倾情演绎神话舞台剧
2019-12-23 15:2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当神话故事邂逅冰雪,舞台剧融入花样滑冰元素,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上周末,在苏州奥体中心上演的冰上神话舞台剧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们激情参与,一起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艺术魅力。

  冰上神话舞台剧融合了《哪吒》《宝莲灯》《孙悟空》《七仙女》等时下热门与经典的神话故事,在优雅的开场乐曲中,经过两个月专业训练的小学员们,身着精美的古风服饰,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冰上艺术之旅。

  通过国风冰上舞台剧的形式,将传统神话剧目与新颖的冰上舞台剧相结合,潜移默化地为参演以及观看的小朋友们灌输传统文化的名家经典,孩子们在学习滑冰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接受到了文化的熏陶。

  看着孩子们在冰上欢快地演出,家长们纷纷表示,这种新颖的演出形式不仅检验了孩子们滑冰的学习成果,还帮助他们丰富了课本之外的知识。孩子们通过公开的演出,也极大地锻炼了他们的表现力。一次演出,让孩子们得到了多方位的成长与历练。

  在演出之余,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打雪仗等冰上特色游戏,让大小朋友一起在冰上开心地嬉戏、玩耍,引爆了欢乐气氛。苏州奥体中心飞凡冰上文化中心店长张旭介绍,2022年冬奥会日渐临近,在国家“三亿人上冰雪”口号的号召下,我市冰雪运动正在稳步发展。(记者 凌欣炜)

标签:冰上;舞台剧;奥体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