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楼道和架空层堆十吨垃圾 便民热线进社区
2019-12-17 16:0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渊通讯员陈敏)近日,大观名园社区接到“12345”反映,大观花园北区有居民在88幢1楼架空层堆放了很多垃圾和纸盒,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附近居民曾多次向物业反映但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

  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展开工作,向所在物业及周围居民了解情况,并前往现场实地勘察,发现凡是带有架空层的楼幢都普遍存在垃圾物品堆积的现象。物业表示,前期曾多次对于居民摆放在公用面积中的堆积物做过清理,并且张贴了公告,希望小区居民能够自觉维护小区环境,不要占用公共面积,但仍是屡禁不止。对此,社区当即与街道城管部门取得联系。随后,物业、社区在城管执法部门的配合下,于12月9日-11日,对大观花园,天筑家园的多个架空层及楼道进行了集中清理,总计清理约10余吨废弃物品。对于个别不予配合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也耐心劝导,表示在公用楼道中堆放垃圾物品不仅影响出行,更带来了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在一番解释后,居民也认可了社区的工作,表示今后不会再将垃圾物品堆积在公用楼道。

标签:物业;居民;大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