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夜苏城天气将“变脸”
2019-12-16 15:3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天气依然不错,早晨的最低气温8.6℃,太阳露脸稍晚,白天气温回升的势头并未减弱,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达到了17.1℃。今天气温会继续向上冲刺,最高气温可达20℃左右,达到本轮晴暖天气的“峰值”。

  今天起,由于冷空气南下,我国中东部气温将自北向南下降4℃~8℃。由于前期气温明显偏高,这轮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幅度会比较显著,其中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以及江南、华南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超过10℃。18日,杭州、长沙的最高气温只有个位数,哈尔滨、长春的最高气温将降至10℃左右,相比于今天,气温降幅将超过10℃。

  市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天白天苏州多云为主,东到东南风4~5级,今天的最低气温在12℃左右,最高气温在20℃左右。今天白天天气不错,体感暖和,舒适度较高,但天气很快会发生变化,预计今天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明天阴有小雨。明天的最低气温虽有11℃左右,但最高气温将“大跳水”,一下子降到13℃左右,体感很冷。苏州今天的空气质量为良。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为主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

  12℃~20℃

  明天阴有小雨

  11℃~13℃

标签:最高气温;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