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鼠年贺岁金条开卖 每克378元被预定一空
2019-12-02 10:54: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现在离农历鼠年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不过,鼠年贺岁金条已提前上市。

  

  今天上午,鼠年贺岁金条开售,金店工作人员介绍,还没开始卖就已被预定一空。

  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店副总经理黄海涛介绍,店里进的货全部被顾客预订一空, 贺岁金条在去年销售的时候, 就有顾客要预订第二年的金条,现在他们已经预订出了700多根贺岁金条。

  

  2020庚子(鼠)年贺岁金条是中国金币总公司继2003癸未(羊)年贺岁金条后,连续发行的第18组“官条”,今年的价格比猪年贺岁金条要高出不少。

  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店副总经理黄海涛介绍,鼠年的贺岁金条价格为378元一克,较往年来说有所提升,比去年要贵了62元一克,主要原因是因为今年的金价较高。

  据了解,预订鼠年贺岁金条的市民中,除了老顾客外,还有不少鼠年添宝宝,或者家中有属鼠的市民。市民严先生告诉记者,他买金条一方面是爱好,另一方面也是感到有点收藏价值,他准备买齐12生肖的金条。

  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店副总经理黄海涛预计,金条的供应可能后期还有一定的增加,大概要在一个月以后可能拿到一定的货, 预计数量不会很多, 每个规格大约能供应二三十根左右。【时政专稿/黎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