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酒司机猛冲过路口“怼飞”等灯奥迪车轮
2019-12-02 10:4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方方)“我正停在路口等红绿灯,突然后面一辆车撞了过来,把我轿车轮胎都撞飞了。”近日晚上,在张家港市金港镇一路口,一位奥迪车车主心有余悸地向民警说。

  民警询问中发现,白色轿车驾驶员张某语无伦次,甚至忘了自家轿车的车牌号码,而且浑身散发着酒味。经现场对张某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208mg/100ml,超过80mg/100ml的醉酒临界点,张某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

  民警随后调取监控,发现事发时奥迪轿车停在路口等红绿灯变换。这时,后方一辆白色轿车飞速行驶过来,毫无减速径直撞向奥迪轿车的右后侧,之后冲过红绿灯撞上道路护栏。两车瞬间撞击力巨大,事发后汽车零件四处散落,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由于奥迪轿车损毁严重,醉酒驾车男子张某除了要赔付高昂的修理费,还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面临刑事处罚。

标签:红绿灯;奥迪轿车;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