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城区半个月拆除15个家具商场屋顶广告
2019-11-25 16:2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袁雪通讯员濮云峰)近日,相城区第二阶段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行动启动。自10月31日至11月14日,半个月内,建元路、广登路15个家具商场屋顶广告设施已全部完成集中清理拆除,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环境品质。据悉,此次整治提升行动将持续到12月。

  建元路沿线的各大家具城,汇聚着数百家家具经销商,各色户外大型广告牌林立。为了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管理,有效清除城市“视觉污染”,相城区城管局联合元和街道合力攻坚,专项清拆整治沿线家具城违规户外广告设施,先后出动大型吊车33台次,操作员、安全员、特种作业人员231人次,现场协调保障人员60人次,共拆除182块屋顶广告牌,面积8400多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整治提升行动重点围绕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不符合设置技术规定的店招标牌和字幕式电子显示屏等展开,旨在通过整治提升行动,切实改善城市容貌,提升城市形象。相城区城管局将以此次整治提升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管理制度体系,高标准打造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特色亮点,让高质量的户外广告为城市品质增光添彩。

标签:户外广告设施;整治;广告设施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