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还真不是段子! 在苏州找厕所可以刷小程序
2019-11-19 10:51: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9点30分,由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城市管理局主办的“共推厕所革命共赴文明之约”——“城市公厕云平台”上线暨“世界厕所日”主题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在苏州市南园宾馆举行。

  据介绍,2016年到2018年全市实际完成新改建公厕1334座,累计投入经费约4.3亿元,超额完成原定任务。今年,苏州市继续推进“厕所革命”,全市共计新改建市政环卫公厕262座,投入资金约1.3亿元。另外,为补齐各区域公共卫生间设置条件不均衡的短板,苏州还建立了“厕所开放联盟”,目前全市已有673家“开放联盟”成员单位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内部厕所。

  据了解,“城市公厕云平台”是“厕所革命”中的重要一环,它主要用于实时监测公厕运行过程中关键指标监测,包括气味、人流量等。特别是,平台也给市民们提供了找公厕平台小程序,市民只要打开找公厕APP 开启定位功能,就能看到附近所有公厕位置、距离、设施配置、有无母婴间以及拥堵情况等。选择其中一座跟着导航走,就能顺利到达。在市民用完公厕后,可以对用厕体验和满意度进行在线打分,一些脏乱差的情形可以拍照上传,达到全民参与公厕监督管理的目的。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