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园区成立5G产业联盟 打造协同创新服务体系
2019-11-11 12:1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园区首席记者董捷)在昨天举办的首届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5G时代新兴服务贸易发展论坛上,苏州工业园区5G产业联盟揭牌成立。该联盟今后将打造协同创新服务体系,推进5G应用及产业链协同发展。

  今年9月,《苏州工业园区推进5G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5年)》出台,进一步明确了园区将贯彻落实国家5G战略部署,以网络布局、应用示范为引领,加速布局5G相关产业。

  记者了解到,此次成立的5G 产业联盟是为促进园区5G领域各相关企事业单位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构建的平台。据悉,园区5G产业联盟将以《苏州市关于加快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为指导,着眼于园区“2+3+1”特色产业体系,充分发挥5G赋能作用,引导企业和科研机构在5G技术推进、融合应用、平台共享、产业互补、学习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对接合作。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G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园区5G 产业联盟发起单位的数百位嘉宾参会。现场,三大运营商和相关企业代表纷纷就推进5G应用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标签:园区;产业联盟;苏州工业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