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妻换位以为能蒙过警察 张家港醉驾男叫嚣“拿出证据啊”
2019-10-10 16:4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在张家港市百桥卡口执勤的民警发现,前方一辆轿车突然在卡口前侧桥面停下来,形迹十分可疑。民警上前查看时发现,坐在驾驶位的是一名女子,副驾驶位则是一名男子,车后还坐着一名儿童。经询问,两人是夫妻关系,其中男子郑某身上有明显酒气。

  面对民警的询问,坐在驾驶位上的妻子一直沉默不语,反而是丈夫反复强调是妻子开的车,自己虽然喝了酒,但根本没有碰车。根据以往的经验,民警判断两人行为可疑,丈夫的举动更有欲盖弥彰之嫌。不过,郑某始终不承认他曾开过车,并当场叫嚣“拿出证据啊!”

  执勤民警随即调取了路面监控,确认在事发前几分钟,一直都是男子郑某在开车。即便如此,郑某在证据面前仍不知悔改。后经对郑某进行呼气和抽血检测,结果为93mg/100ml,已经超过80mg/100ml的醉酒临界点,属于醉酒驾驶。目前,男子郑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张家港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 方方)

标签:民警;男子;夫妻关系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