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进入休整期 苏城气温继续回升
2019-10-10 16:4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季节转换的时候,天气尤其善变。前段时间受冷空气影响,苏城气温明显下降,前天的最高气温甚至跌到了20℃以下。许多市民以为,寒露时节天气就应该这样凉下去,可谁料冷空气昨天却进入了休整期,又给了气温回升的空间。

  苏州昨天是多云的天气,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5.9℃,白天气温有所回升,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3.3℃。目前,这股冷空气影响趋于结束,今天苏城气温将出现较明显的回升。不过,明天至12日又会有一股新的冷空气南下,苏城气温将再度下降。提醒市民,寒露时节冷空气造访频次增多,气温起伏有所加剧,需及时添减衣物,预防感冒。

  苏州市气象台最新消息,短期内天气依然以云系变化为主。今天全市多云,东到东南风3~4级。今晨的最低气温在18℃左右,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7℃左右,天气不错,气温适宜,体感比较舒适。预计明天是多云到阴的天气,气温在20℃~25℃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良。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多云

  18℃~27℃

  明天多云到阴

  20℃~25℃

标签:气温;天气;冷空气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