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亚平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9-09-30 16:3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朱琦)昨天,苏州市委副书记、苏州市长李亚平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强调要更加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过节。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苏汽集团南门汽车客运站,走进候车大厅查看进站安检等安保工作,随后登上客运汽车,详细了解车载动态视频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李亚平强调,要严格规范操作,对每一辆运营的长途客运大巴进行车况检查,坚决禁止“带病”上路,要强化对客运司机的安全培训和管理,大力整治汽车站周边秩序,加密重点线路班次,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来到东南环公交首末站,李亚平登上公交车,检查车上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和司机、安全员交流交谈,了解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调度安排,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

  在苏嘉杭高速苏州城区收费站,李亚平来到检查卡口,现场查看车辆排查情况。李亚平指出,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车辆增多,要一丝不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着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努力为广大司机乘客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走进高铁苏州北站,李亚平详细询问车站运行、安检保障和客流量等情况。他强调,火车站是保障节日出行的关键单位,要科学研判客流动向,周密制定应对措施,加大巡查值守力度,严格进站物品检查,确保旅客出行平安。

  国庆黄金周将迎来旅游高峰,旅游安全工作压力加大。李亚平来到华谊影城,现场查看消防和特种设备维护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保障,做细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中,李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周密部署安排,完善各项预案,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全力保障城市安全有序、市民祥和过节。

  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市副市长王翔,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参加检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