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再创关爱举措 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可获10年期意外健康险
2019-09-22 11:0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陆珏)昨天是第五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苏州市举办了相关纪念宣传活动。骨“髓捐献者关爱计划”同时启动,苏州市每一位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都将获赠一份10年期、每人每年保额为48万元的人身意外与健康保险。据了解,该举措为全省首创。

  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救治白血病、重症再生障碍性贫血等血液病的主要手段。为捐献者的爱心举动,进一步弘扬大爱精神,苏州市慈善总会、苏州市红十字会和太平洋产险苏州分公司联合启动了“骨髓捐献者关爱计划”,为捐献者再添一份关爱保障。

  据介绍,该项目对苏州市每一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捐赠一份人身意外与健康保险,保障内容包含意外伤害、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费用、重大疾病、疾病住院医疗费用等;每年人均保费630元、保额48万元,为每人购买10年,总保额7728万元。在此之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获赠的相关保障期限仅为1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