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有小股冷空气偷袭 或有雷阵雨
2019-06-10 10:51: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蒋世颖)昨天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对大多数人来说又要开始新一周的工作,而完成高考的学子们将迎来一个放松的悠长假期。昨天的气温比上周六略高一些,早晨最低气温22.4℃,午后的最高气温来到了31.3℃,由于空气中的相对湿度有点大,闷热的感觉又来了。

  新的一周苏城总体依然是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起伏比较平稳,最高气温维持在29℃左右,眼看就要入梅了,相对湿度会稍显大,大家防霉去湿工作要提前准备起来了。

  今天苏城的云系还是比较多,北方一小股冷空气来临,气温稳中略有回落,还会有一点分散性雷阵雨,但影响不会很大,出门带把伞就好了。而南方地区就比较惨,从今天开始到13日,主雨带将落到江南南部和华南地区,新一轮的强降雨过程即将开启,特别是贵州一带估计又要泡在水里了,如有往南方出差或者错峰出游的朋友需要多留意天气情况。

  根据苏州市气象台的消息,今天苏城全市多云到阴,局部阴有阵雨,明天晴到多云,偏北风4~5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2~23℃,白天的最高气温为30~31℃。

标签:最高气温;最低气温;华南地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