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船在太湖沉没!2名船员安全获救
2019-04-10 15:35: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近日,太湖水上搜救基地接到报警称,在西太湖有一艘重载货船沉没,船上2名船员等待救援,接警后海事人员迅速出警,驾驶海巡艇赶赴事发点,此时沉没船的船身已全部沉没,只有部分船头和船尾露在水面之上,情况十分危急。

  海事人员对遇险船舶进行详细搜查,没有发现遇险人员,经过和报警人员确认,联系到船上遇险船员,获知2名船员已经被过路货船安全救起并接走。随后搜救人员在沉船附近设置警示标志和醒目的灯光标志,通过VHF向过路船播报沉船预警,并将沉船位置上报水上交通指挥中心,随后指挥中心通过短信平台,发布了沉船航行警告。

  地方海事部门提醒船员,平时务必加强船舶日常保养,出航前要全面检查船舶安全,切勿带病出航,才能保障出入平安。正值这两天大风,太湖封航,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看苏州专稿 文/孙宜灏】

标签:船员;海事人员;太湖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