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交易农产品256万吨 苏州南环桥市场上榜全国500强
2019-03-20 11:0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梁斓 小圆)2019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榜单近日出炉,苏州最大“菜篮子”南环桥市场名列第18位,居江苏上榜企业第4位、苏州第1位。

  南环桥市场去年各类农产品总交易量达到256.22万吨,同比增幅为3.62%;全年总交易额250.4亿元,同比增幅为3.68%。此次评选主要以农业龙头企业2017年度销售(交易额)为依据。2017年,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营业收入达到10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62家,入围企业最多的省份是江苏省。

  南环桥市场是农业部定点市场、商务部“双百市场建设”单位、中国农产品批发百强市场,市政府“菜篮子”重点工程,销售辐射半径达100公里以上。

  南环桥市场目前建立产销合作关系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已达100多个,联结种植、养殖基地面积超过125万亩,带动农户63万户。同时,市场积极为贫困地区搭建平台,与湖南龙山、内蒙古赤峰等贫困地区签署了4.8亿元订单。

标签:农业产业化龙头;菜篮子;南环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