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5家企业获评2018年度苏州市零投诉企业
2019-03-16 14:3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金追峰苏青吴涛)昨天,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115家企业被认定为2018年度苏州市零投诉企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消保委主任王鸿声出席活动。

  今年的活动中,首次采用线上直播及线上线下投诉相结合的方式。市民可通过苏州日报报业集团引力播App收看现场实况并进行投诉咨询举报,或登录市消保委微信公众号“苏州智慧315”、市消保委官网“苏州消费者网”进行投诉、咨询、举报。在现场开设的维权办公区,45家相关行政单位、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入驻,当天线上共受理投诉、举报和咨询526件,已回复523件。其中,商品房消费投诉最多,占总投诉量的三成多。

  现场,115家企业被认定为2018年度苏州市零投诉企业,10家苏企生产的10款自主商品被省消保委评定为“第一届消费者点赞的江苏优质商品”,4家单位获颁“2018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

  市消保委、姑苏区消保委联合在观前街玄妙观广场设置现场投诉点,现场挤满投诉和咨询的消费者。

标签:投诉;投诉企业;苏州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