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立法工作座谈会
2019-01-17 10:46: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赵焱)昨天,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立法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2018年立法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立法工作任务。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兆伟出席会议。

  2018年是苏州市自取得地方立法权以来立法工作任务最繁重的一年,也是着力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去年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共制定1件,修改5件地方性法规。

  今年,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安排4个正式项目,修改《苏州市河道管理条例》,制定《苏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苏州市精神卫生条例》;同时,计划完成修改《苏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制定《苏州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苏州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3个调研项目。

  就做好今年的地方立法工作,叶兆伟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地方立法工作,为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提供高质量的立法保障;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两规范一意见”;凝聚各方力量,按时保质完成全年立法任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