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征集设计方案
2019-01-10 13:3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邵群)记者昨天从苏州市人社部门了解到,2019年(第十一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即日起至2月20日公开征集设计方案。自2009年以来,这项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届,成功吸纳创新创业项目4737个,共引进、培养市级以上领军人才400余名,成为蜚声海内外的苏州人才工作品牌。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以“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为主题,是苏州全力打造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平台。这项活动着重面向苏州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邀请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的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到苏州实地开展项目对接和洽谈考察。

  即日起至2月20日,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组委会办公室公开征集第十一届创业周海报设计方案。征集对象包括国内外文化创意、广告传媒、艺术院校等机构单位;活跃于国内外设计、创意领域的广大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国内外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本次征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

  据介绍,每名投稿者最多可报送3幅作品,每幅作品均需填写递交《设计方案登记表》,并按要求提供作者信息、方案创意等内容。相关表格可登录姑苏人才计划服务网www.rc⁃sz.gov.cn、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jsszhrss.gov.cn,或者关注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微信公众号下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