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飏任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8-12-28 08:42: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黎 平 郑 晨】

  今天召开的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21号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建议日程,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等。

  受市长李亚平的委托,副市长王翔到会作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王飏为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飏在拟任职发言中表示:

  ●将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坚决服从市委领导,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全力做好分管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本领能力;坚持依法履职,积极奋发有为;恪守纪律规矩,从严要求自己。

  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到会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交由政府系统办理的建议共267件,承办的建议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毕,建议按时办复率和“满意和基本满意率”都为100%。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8到2020年苏州市突出环境问题清单的报告。报告梳理出突出环境问题共102个。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苏州市2017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今天的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苏州市出租房屋居住安全管理条例》。《条例》经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将于明年5月1号起施行。

  ●在今天的会议上,市政府首次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东、王鸿声、叶兆伟、顾月华、温祥华,秘书长顾杰出席会议。副市长江海,市监察委员会、市中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