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城区跟踪审计市第二工人文化宫项目
2018-12-27 14:0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 大秋 通讯员 马高一)近期,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项目面向全国建筑企业开展“智慧建造赋能转型升级”现场观摩会,吸引了各地行业代表关注。作为相城区区级实事工程和“十三五规划”文化发展重点项目,从建设方案设计初起,相城区审计局即对其全面实施跟踪审计。

  该项目运用信息化智能建造技术以及智慧用工、物资、机械监管等手段,通过人机交互、感知、决策、执行和反馈,实现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的智能化;利用人脸识别考勤、大数据查验等辅助管理手段,规范现场人员管理,大大提升了项目建设质效。

  该项目预计明年竣工,下一步,相城区审计局将持续跟踪项目进展,主动适应传统建筑业的转型发展,不断更新审计方式方法,为推动“智慧建造”提供监督保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