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给网恋女神5万表真心 未料对方竟是男儿身
2018-12-26 14:0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赵晨民)谈了一年多的网恋,累计给了对方5万余元,眼看就要成功了,张家港的小武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他报了警。当警方告诉小武真相时,他傻眼了,他所谓的“女友”竟然是男儿身。

  2015年,张家港的小武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偶遇了网名叫“血色玫瑰”的玩家。虽然隔着网络,但是小武时不时表露的爱意似乎得到了对方的回应。文字聊天总是无法满足小武对“血色玫瑰”的爱慕之情,于是小武希望能够和对方语音传情。小武问对方要来了电话,可是对方有时推脱正在上课,有时甚至直接挂断了电话。这让小武很是难受。终于有一天,“女神”的电话竟然接通了,电话那一头传来了一个甜美的声音,这让小武更是对“女神”“一听倾心”。2015年的9月,“女神”说自己要过生日了,小武二话不说就给对方转账了520元。“女神”在网络上调侃小武爱意不够深,小武又接连转账3次,每次都是520元。就这样网“恋”了近一年,在“女神”的“指点”中,小武不知不觉已支付了近5万元。

  身陷异地恋的小武多次提出让“女神”来张家港见面,但对方总是以学业或者家中有事为借口,不断推迟见面时间。小武为逼迫“女神”和自己见面,就假称自己要报警并不断在网上谩骂“女神”。突然有一天,女神”给小武汇来了5万“元,表示想把之前从小武那边收到的钱都还给他,并且想和小武有个了断。此时的小武不淡定了,自己坚持了这么久的异地恋,眼看就要成功了,竟被自己搞砸了,非常懊恼。这件事后,小武没有中断和女神的联系,仍旧在网络上嘘寒问暖。

  后来,“女神”表示可以到张家港和小武见面,但是一会儿提出了自己需要路费让小武转账,有时又以吃饭、买衣服、交房租、生病等理由,不断让小武向自己转账。结果小武又累计给了“女神”5万余元。

  小武在“女神”的多次哄骗中,耐心被消磨殆尽,花费了大量的金钱,却连女友的面都没有见上一面,最终小武选择了报警。很快“女神”被抓获归案。然而让小武无法接受的是,“女神”竟然是一名正在读书的男学生——阳阳。

  据调查,1998年出生的阳阳,自幼随父母在北京居住,学习成绩也还算可以,后来考上了北京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他在游戏中认识了小武,但是因为自己的网名被对方误认为是“女神”,于是就干脆将自己伪装成“女神”和小武谈起了网恋。一年多时间里,阳阳以各种理由让小武给他钱,累计近5万元。当阳阳多次拒绝小武见面后,小武威胁阳阳要报警。阳阳怕事情败露,于是问家里要来了5万元汇给小武,希望借此有个了断。谁知小武更是“爱”定了阳阳,仍然对阳阳“不离不弃”。阳阳决定继续“戏弄”小武,又以各种理由向小武要钱,累计超过了5万元。当阳阳还在电脑前和小武聊得火热的时候,警察却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日前,张家港检察院正在对该案件进一步审查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本文感谢张家港市检察院李晓燕支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