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法律援助帮百名民工要回工资
2018-12-21 10:5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赵晨民)日前,吴江区法律服务中心帮助一百余位农民工高效维权,在年底前,工人们将能拿到被拖欠的工资和经济补偿金781万余元。

  某纺织厂因即将破产拖欠了农民工工资。11月7日上午,数名农民工来到吴江区法律服务中心求助。了解情况之后,该区法律服务中心三名工作人员当天下午就来到纺织厂现场,为111名农民工办理了法律援助申请手续。

  眼看快过年了,时间短、人数多,在集齐证据材料后,承办律师以最快的速度向吴江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出了申请,要求单位支付拖欠的工资及经济补偿金,并及时与员工代表沟通

  案情,安抚他们的情绪。

  在多次沟通后,仲裁委于11月20日主持双方调解,在调解中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意见。11月30日,仲裁委开庭听取了双方律师的意见。12月18日仲裁委裁决单位支付111名受援人拖欠工资及经济补偿金共781万余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