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辅警家庭入选最美十佳
2018-12-19 13:4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胡鹏春)日前,由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爱满苏城第四届苏州市最美家庭”活动落下帷幕。经综合评审,姑苏公安分局胥江派出所警务辅助人员金玉飞家庭入选“爱满苏城第四届苏州市最美家庭”。

  据了解,金玉飞参加公安工作三十年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带领辅警在抓获盗窃、伏击嫌疑、协助侦破、场所治安、路面巡逻防控等工作业绩名列前茅,总结创新出的“一寻、二问、三观察、四盘查、五控制”金玉飞工作法为派出所巡逻防控建设以及打击犯罪做出重大突出贡献。金玉飞也先后获得“百佳辅警”“苏州最美辅警”等诸多荣誉称号。今年,胥江派出所成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金玉飞工作室”,将他的工作经验和辅警队伍建设经验推向全市。这一切成绩,离不开他父母的言传身教以及一个温馨和睦家庭的支撑。

  警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切实发挥模范的带头作用,鼓励全体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勇当“两个标杆”,争做“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