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旸河上办起养殖场 多部门联合查处还河道清幽
2018-12-17 10:3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肖萍)12月12日下午,姑苏区吴门桥街道河长办公室联合市河道管理处及城管、社区等,对青旸河南环四村河段上一处堵塞河道、影响环境并困扰周边居民生活的违章搭建进行综合整治,20多平方米的违章搭建全被拆除。

  南三社区辖区共有两条河,青旸河就是其中一条。前不久,南三社区河长在巡河时发现,在青旸河靠近南环四村比较隐蔽的河段上,有人私自搭出了一处违章建筑。该违建有20多平方米,占据三分之一的河面。违章搭建内养着三只兔子,还有几只鸡。此外,靠近河边的地方,还横放着旧冰箱、旧浴缸,并填土种菜,俨然把这里变成了一个“养殖场”。为此,该社区联合城管执法人员上门发放整改通知。最终,当事人认识到占用河道违章搭建是错误的,并积极配合拆除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