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浙江宁海旅游来苏推介 展现山海静美的别样风情
2018-12-12 0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记者 张珺)12月11日,以“宁海静是美”为主题的2018宁海冬季旅游产品(江苏)巡回推广活动在苏州举行。宁海县旅游委员会组织温泉度假区管委会、县旅游集团、重点旅游乡镇、旅游企业等20余家单位,来到苏州向到场的苏州旅行商、旅游达人重点推介了当地的旅游产品、旅游线路和旅游政策。 

  “游圣徐霞客在此开游、梁宣帝在此起家、戚家军在此首胜倭寇……”宁海自置县以来,至今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造就了400年后宁海成为5·19中国旅游日的发祥地。 

  宁海不仅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也极为优良,是宁波市第一个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县森林覆盖率达62.5%,是一个“山中有城,城中有山,山连着水,城靠着海”的生态型山水特色城市。宁海县境内有儒释道文化和皇家文化融为一体的江南奇山梁皇山,有原生态的石头村许家山、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前童古镇,还有集休闲、度假、理疗、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宁海森林温泉,以及国家矿山公园伍山石窟和海滨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宁海湾等。 

  推介会上,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赵金坤、宁海县旅游委员会主任林仙菊分别对苏州和宁海的旅游情况进行介绍与交流。“‘静养温泉、静品古镇、静美乡村、静享滨海’是当下宁海热门的旅游线路,一直深受游客的好评。”林仙菊说,除了体验特色旅游线路,游客还可以在旅行途中品尝到长街蛏子、一市青蟹、前童三宝、霞客饼等众多宁海特色美食,感受宁海的别样风情。 

  据悉,宁海目前正举全县之力,着力推进县域休闲中心和温泉度假、古镇文化、乡村旅游、滨海休闲“一中心四板块”建设,形成全域景区化发展新格局,打造中国一流的山海静美生活全域旅游目的地。 

标签:宁海;苏州;旅游产品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