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召开节水型城市建设工作会议
2018-11-30 10:1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巩固节水型城市创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2019年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考核,昨天,我市召开节水型城市建设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推进节水长效管理。副市长蒋来清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城市节水长效管理工作成果显著。目前,我市已建成国家节水型城市群、节水型社会示范区,常熟市建成全国首批节水型社会达标县;开展节水立法,修订的《苏州市节约用水条例》于今年7月1日施行;成功创建1家国家级、4家省级“水效领跑者“,数量在全省领先。

  会上,市节水型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地各单位加快完善资料收集,全力做好用水单位现场抽查备检。

  蒋来清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复查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攻坚克难,问题导向,全力做好复查考核具体工作的落实;要抓点促面,强化统筹,合力推动全市节水工作整体上台阶。(记者张昭质)

标签:节水型城市;考核;节水型社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