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仓计划三年内实现电动汽车充电站城乡全覆盖
2018-11-21 09:4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太仓城发集团建设的首批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投入使用,与之相配套的App也同时上线。随着这一批及今后更多的公共充电桩的投用,太仓的新能源汽车用户将得到更快速、更便捷、更优质的充电服务。

  本次投入使用的充电桩由太仓城发集团下属的市政公用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首批4个站点分别位于太仓市政务服务中心、朝阳西路停车场、荣文酒店、森茂汽车城,4个站点中投入使用的充电桩共有67个。

  太仓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首批站点投入使用仅仅是一个开始,明年集团将继续建设20个站点约250个充电桩,并计划用三年左右,建成覆盖太仓全市,市区10分钟、区镇30分钟可以抵达的充电站点网络,以更好地服务新能源汽车用户。届时,太仓的充电桩市场也将结束目前小而散的局面,走上站点全覆盖、技术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的良性发展轨道。(驻太仓首席记者顾志敏通讯员张立)

标签:太仓;充电;新能源汽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