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幢房子突然从天而降并砸伤汽车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8-11-15 15:46: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名城苏州网讯 天上掉馅饼估计没谁遇到过,但是天上掉下来个房子,还真被这些苏州人给撞见了。

  日前,在常熟元和路,一货车装载的活动板房突发掉落在地,事故造成一旁正在等待信号灯的小车受损,沿线交通受阻。

  接报后,度假区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活动板房横在路中,严重影响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民警随即对沿线交通进行指挥疏导,缓解路面交通压力,恢复了道路畅通。

  回忆起当时发生的一幕,受损小车驾驶人金某表示仍然心有余悸。那么,到底是怎样发生的意外情况呢?路口监控记录下了惊险一幕。

  原来,当时载着活动板房的货车正在元和路莲花路路口由南向西左转,转弯过程中由于装载的活动板房撞到了一旁的树枝,这才使得活动板房摇摇晃晃地从货车上掉落了下来,与路口正在等待信号灯的小车发生了碰擦,所幸无人员受伤。

  最终,警方判定货车驾驶人陈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并处罚款250元,记5分的相应处罚。【看苏州专稿 图文/高瑞传】

标签:板房;货车;小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