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俩男子专门尾随酒驾车开车碰瓷 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拘
2018-11-14 15:4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有两名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刑事拘留。而他们敲诈的,都是酒驾的司机。

  10月25日凌晨,太仓市开发区常胜路上海路路口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小汽车发生碰擦。民警对现场驾驶员进行酒精呼吸测试后发现,其中一辆白色小汽车的车主存在酒驾嫌疑。随后,执勤民警调取了路面监控想做进一步调查时候发现,事故并不简单。

  据出勤民警开发区交警中队小高介绍:当时看一下监控,路况很好,该路段上只有这两辆轿车一前一后行驶。后方黑色轿车超越白色轿车后,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黑色轿车突然往右打了一把方向,结果发生了两车碰擦事故。

  监控显示,当时,两辆小汽车一前一后行驶,后方的黑色小汽车赶上后,两车就发生了碰撞。而据白车驾驶员描述,发生碰擦后,对方曾提出私了。没喝酒的那方驾驶员刘某提出,说他的修车费要7000元。随后喝酒的那方王某看了一下被撞的车子,首先发现他的车子旧伤很多,第二就是说实际刮碰的不严重,去修修也就1000到2000元的事情,王某不同意。刘某和王某协商了2个多小时仍没达成一致。

  最后,酒驾一方驾驶员王某选择了报警。随后民警发现了更为惊人的一幕,在发生事故前,这辆黑色小汽车就一直尾随王某的白车,中途白车曾停靠在宝龙酒店附近,刘某的黑色小汽车则顺势停在了对面的东盛广场,一名男子下车,他站在那个位置观察白车子。民警随后对黑色小汽车上的两名男子进行询问,两人最终承认了碰瓷的事实。

  原来,他们是在吃夜宵的时候,就已经盯好了王某他们,发现王某喝了酒,就一直等,等到他离开。然后看着他上了汽车,他们随后开着车子一路跟着他。

  11月6日,两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刑事拘留。(杨加永)

标签:小汽车;车子;敲诈勒索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