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苏州为全国性总部 中法教育和研究中心成立
2018-11-14 10:1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在苏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建中法教育和研究中心。现场,中法教育研究中心体系下的第一个落地项目——中法职业教育平台启动筹建。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教育部牵头、36所重点高校发起创立的专注于教育领域的上市公司,于1992年成立。此次牵手法国驻华使馆成立中法教育和研究中心,是为推进中法两国在普通全日制教育、继续教育以及科研、产业技术研发和孵化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今后将打造一个集技术研究、人才培养、政策咨询和国际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高层次国际合作项目。

  启动筹建的中法职业教育平台将主要聚焦于产业发展及职业教育领域的中法合作,致力于链接中国和法国的优质教育资源、企业资源和社会资源,为中法两国新兴产业、职业教育机构、在职人员和在校学生等群体提供人才交流、教育培训、技术孵化、产业创新等合作。据悉,中法教育和研究中心和中法职业教育平台将以苏州作为全国性总部。(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标签:研究中心;职业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