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司机注意啦 苏州相城区的这些路段禁行
2018-11-13 10:01: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上周六,苏州相城区举办新闻通气会发布消息,11月25日左右,相城境内的主干道之一G524(S227)凤阳路至沪宁苏州站出(口段)以及沪宁高速苏州站出口,因多项改建工程施工需要,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货运车辆通行,时间将一直持续至2020年底。

  目前,G524、G312沿线多项工程正在紧张进行施工。在工程建设过程中,G524(春申湖立交-太阳路)预计将于本月底由现状主车道6车道加辅道4车道减少为双向4车道;G524(太阳路-凤阳路)由现状双向4车道减少为双向2车道;G312三处节点改造辅路由现状双向6车道减少为双向4车道,车道规模的减少,势必缩减交通供给能力,极易引起G524、太阳路施工路段的拥堵。

  在当天的通气会上,《关于对G524(S227)及沪宁高速苏州站出口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公布,通告明确了管控措施,并针对过境货运车辆给出绕行方案建议。

  此外,通告还提醒过往车辆、行人在道路施工期间须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提示及禁行标志规定,提前择道行驶,注意交通安全,服从值勤人员现场指挥。值得注意的是,通告中的管控时间、措施及范围还将根据施工进展情况动态调整,G524(S227)改造完毕后会按新的交通组织方案执行。货运车辆绕行方案建议具体为:

  2018年11月25日至2020年12月31日,G524(S227)(凤阳路至沪宁苏州站出口段)全天禁止货运车辆通行。过境货运车辆高速可以从S9、G15W2绕行;地面道路南北方向可以从S228-太东路-X303-S230绕行,东西方向可以从G312-X303-太东路-S228凤阳路-X301-祖冲之路-G312绕行。因太阳路与S228、G524互通节点改造,建议过境车辆从高速绕行。相城区域内货运车辆按原规定执行。

  2018年11月25日至2020年12月31日,沪宁苏州站出口禁止货运车辆通行。货运车辆可以通过沪宁高速苏州工业园区出口或苏州新区出口通行。

标签:货运车辆;车道;苏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