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金门单元控制性详规调整公示调整范围公布
2018-11-05 09:5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大秋)昨天,苏州市金门单元ZC-a-050-06基本控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示。

  据了解,金门单元处于城市东西向发展轴上,位于京杭大运河、护城河景观带之间,是连接古城区与高新区的过渡地带,是居住、商业、行政办公等设施已相当成熟的地区。经过几年的更新建设,需对原有规划部分内容按照发展的要求作适当调整,以更好地指导该地区的发展。此次控制性详规的调整范围:北至枫桥路,南到干将西路,东至广济南路,西到桐泾北路,总用地面积为90.35公顷。

  此次规划调整的有:金门路南、彩香路东侧弹性用地北部调整为商业和社会停车场混合用地,南部与其南侧的幼儿园用地一起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彩香路东、东虹路北侧的幼儿园用地调整至彩香路西侧。消防用地调整至其北侧的基层社区中心用地,并将基层社区中心设置在东侧的居住用地内。

标签:用地;调整;金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