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乐明代理市监委主任职务 陆春云、杨知评任副市长
2018-08-03 18:22:00  来源:苏州人大  
1
听新闻

  今天,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作有关提请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经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马士光辞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通过了《关于接受金洁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通过了杨知评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的免职事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决定苏州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办法的决定》,经表决任命刘乐明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陆春云、杨知评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周伟为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陆春云在拟任职发言中表示:

  苏州现正处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健阶段,能在这段时间里为苏工作,感到责任重大。将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保持一致,讲团结、顾大局,严于律己、廉洁勤政,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把责任化为前进动力,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根据《江苏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被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东、王鸿声、叶兆伟、顾月华、温祥华,秘书长顾杰参加会议。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缪红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清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正兵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