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亚平专题调研机构编制改革和审计工作
2018-07-18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就落实机构改革任务、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和加强审计工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等内容开展专题调研。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放管服”改革,稳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和行政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积极探索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全面建立机关绩效管理体系,同时认真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准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调研中,李亚平要求,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保障改革有序落实;要牢牢扭住“放管服”改革“牛鼻子”,深入实施“不见面审批(服务)”,构建全面立体的监管体系和权威高效的综合执法体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确保编制资源得到有效利用。

  在市审计局,李亚平听取了审计监督工作等情况汇报。五年来,全市审计机关累计完成审计项目1967个,促进财政增收节支93.28亿元,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民生审计、资源环境审计等不断深化,有效保障了我市改革发展向前推进。

  在调研中,李亚平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握要求,更加自觉地把审计作为深入贯彻依法治国方略、推动实现改革发展目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手段来抓实用好,更好发挥审计在促进政策落实、服务改革发展、维护经济秩序、监督制约权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市政府秘书长杨知评参加调研。(黎平 徐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