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炎热夏日 苏州这两个地方绝对是避暑最佳地
2018-07-16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随着炎热夏天的到来,人们也开始各想奇招来进行有效的解热、避暑,比如开空调、吃西瓜、去游泳等等,这些都是非常普遍的解暑方式,烈日炎炎,大家还有哪些避暑好方法、好去处呢?

  刚过1点钟,在西山的林屋洞内,温度一直维持在20°C左右;就是说室内外的温差有15°C。在这个里面,穿着长袖还能感觉到微微的凉;可以说,这里非常不错的天然空调房。

  因为最低处低于太湖正常水位1米左右,又属于水洞,林屋洞才会如此凉爽。洞内面积有4200平方米,洞中有洞,洞洞相连,一共有6个洞厅,路线较长,所以这里面的温度也不容易散发。同时,洞内立石成林,鬼斧神工,在灯光映射下,更多了一份奇幻风情,这样的溶洞,在苏州仅此一个。最近,前来避暑的市民游客是一拨又一拨。其实在苏州,这样深藏着的“天然空调房”还有不少。

  穹窿山后山腰有个茅蓬坞,它是苏州西南角最深,也是最原始的一个山谷。在这里有个特点,就是竹林密布,抬头看就可以看到绿荫蔽日。这样子不但是空气新鲜,它的温度也比城市当中低个五六度。这里森林覆盖面积超过了95%,高大的树木在遮蔽阳光的同时,也为空气增添了超高的负氧离子。(苏州广电全媒体)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