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乃翔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2018-07-12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1日,中共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一行。

  周乃翔对洪秀柱一行来苏表示欢迎,对她长期以来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表示敬意。他说,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近年来,苏州与台湾的经贸合作不断深化、文化交流持续加强、基层交往日益频繁,苏州成为大陆台商投资最密集的地区之一。苏州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重视深化苏台合作交流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台商台企在苏发展,一如既往推动两岸青年不断增进友谊,为台湾青年来苏创业就业营造良好环境,携手同心造福两岸民众,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洪秀柱说,每次来到苏州,都看到家乡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感到十分高兴。她说,此次来苏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台商台企在苏州的发展情况,引导推动更多台湾青年来大陆创新创业。希望两岸年轻一代不断增强心灵契合,加强交流交往,携手共创美好明天,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国台办联络局副巡视员邱大昭,江苏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中共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黄爱军参加会见。(引力播 钱怡/文 徐志强/摄)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