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决赛举行
2018-06-21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6月20日,第五届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决赛举行,一批项目成功落户。

  比赛现场,40个入围决赛的项目进行了路演和答辩。钱俊所在的团队带来了一个交互式纸基STEM智能模块项目,简答来说,就是打印出来的“电路板”。在这张特殊材料的纸上,用油墨笔写上几个字,通上电,字体就会闪闪发光。

  这样的技术还被运用在教具上,已经有不少学校和钱俊团队达成合作协议。目前项目已经落户沧浪街道,不但得到了20万元启动资金,更获得免租金的办公场地。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有10个项目签约落户,4个项目达成落户意向,26个项目在深度洽谈中,获胜项目的负责人还将优先入选姑苏区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姑苏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钱成表示,这些项目后期也会做好进一步地跟进,以及服务。对于一些人才项目的申报,还有他们的后期的落户和发展,都会提供政策上的优惠和资金的扶持。(闪音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