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周乃翔会见三星公司客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20 09:31: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12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会见了韩国三星集团大中华区前任总裁张元基及新任总裁黄得圭一行。

  周乃翔对张元基、黄得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三星长期以来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三星在中国发展迅速,在苏州特别是苏州工业园区取得了骄人成绩。周乃翔表示,当前苏州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努力在开放创新中展现更大作为。三星技术创新水平领先,在半导体、平板显示、生物医药等领域有着显著优势,希望双方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苏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张元基、黄得圭对苏州长期以来给予三星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元基、黄得圭表示,苏州是三星在中国发展的重要区域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愿意为推动双方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惠民参加会见。(苏报融媒记者 晓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