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李亚平主持召开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9 09:31: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就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进行了专题学习,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苏州市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实施意见》等一批事项。

  新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副教授程雪阳对新法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点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亚平指出,我市中小微企业数量庞大,在扩大就业、服务民生、促进稳定、增加税源、发展经济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独特作用。

  李亚平要求,准确把握新法的主要变化和全新要求,积极推动新法在我市顺利实施。要扎实做好学习宣贯工作,面向中小企业深入开展法律解读。要细化落实政策要求,让广大中小企业获得更多实惠。要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为中小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审议了《苏州市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实施意见》。目前,全市水产养殖面积达到93.69万亩,其中池塘养殖面积45.52万亩。《实施意见》提出,以“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质量效益型”为发展主线,按照生产与生态、质量与效益、安全与发展并重的原则,全面实施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工程,推动我市水产养殖业向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构建生态、资源、产业、富民统筹协调的现代渔业新格局。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江苏省税收失信行为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苏州市粮食科技创新示范市三年行动计划》《苏州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专项规划》《姑苏旅游人才计划实施细则》以及住房保障相关政策等。(苏报融媒记者 晓亮)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