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新吴区新就业群体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晨间党课
2022-11-08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无锡讯 11月8日,无锡市新吴区组织美团、饿了么、极兔速递等新就业群体代表20余人,在新吴区梅里古镇友好街区红色阵地南新旅社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晨间党课活动。

活动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袁彩凤进行授课,袁支部书记通过畅谈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为新就业群体传达二十大精神内涵。她深入浅出的解说,就新就业群体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充分激发了学习先进典型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新就业群体表示,今后要自觉做到将个人成长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将二十大精神内涵落实到实际行动上,通过争当“文明劝导员”“环境监督员”“流动网格员”等,不断发挥新就业群体在路上、在云端特点,为基层治理贡献力量。

新就业群体在暖“新”手册上做了积分。这些学习积分、文明积分、模范积分等作为兑换服务、活动、优惠等的重要依据,并在年底进行兑换。(吴新轩)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