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大手牵小手”宣传垃圾分类
2021-05-01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南京讯 为深入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深化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居民尤其是青少年树立低碳生活的理念,培养节能环保的行为习惯,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党委联手社会组织大爱之家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了绿色环境保护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们和辖区内的少先队员们,共同前往南京五瑞生物降解新材料研究院进行垃圾分类的科普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垃圾分类宣教馆,了解目前全球垃圾问题,以及世界各国垃圾分类的主要举措。

在馆内,还有用乐高搭建的学校、公园、家庭、医院四大垃圾产生场景,激发了大家动手参与垃圾分类的兴趣。随后,通过现场游戏和有奖知识问答充分调动了志愿者们参与学习科普知识的积极性,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此次活动在党员志愿者和小小少先队员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活动让垃圾分类的种子根植于孩子幼小的心灵,不断生根、发芽、开花,以点带面共同践行社区垃圾分类新时尚。(南苑)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