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下大力气治理无序店招店牌
2021-04-29 15:2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推进精细化城市管理,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南苑街道狠抓店招店牌治理。

据了解,街道城管部门严格落实门头店招设置审批,耐心细致与商户讲解点头店招备案审批流程及所需材料,同时跟踪核实,从严把关,并报区城管局进行备案审核,从源头上降低违法广告设置概率;同时加强宣传,动员引导,使各商户、店家明确违规设置广告的危害性和街道治理决心,积极协调督促各商户、店家定期检查店招设置情况,杜绝安全隐患,并对不洁店招进行清洗,确保环境整洁。

此外结合网格化巡查管理模式,细致排查,深入治理,4月26日建邺区南苑街道依据店招设置管理办法,持续加大巡查执法力度,责令应天大街、黄山路、怡康街、等路段沿街商铺更新严重褪色、字体残缺等影响城市容貌的店招标牌,拆除一店多招,多层多招等违规设置的店招标牌、门头广告字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6处共计9块,面积约80平方米。(苑成管)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