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庐山社区一批特殊党员志愿者春节“上岗”
2021-02-13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南京讯 为加强春节期间社区疫情防控,江苏省科协农村中心在职党员走进共建单位建邺区南苑街道庐山社区,一起参与社区春节假期七天值班。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是由省科协农村中心党支部和省科协企创中心党支部共同参与。

每天两名党员配合社区开展小区门岗、九小场所、居家观察等防疫志愿服务,同时向居民发放由科学普及出版社印制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护要点》宣传册,从正确认识病毒,到如何口罩防护重点、养成良好卫生、节后如何返岗防护等内容图文并茂解读。

志愿者还在各小区张贴海报如何科学战“疫”,分为春节篇和食品篇,内容特别适合在春节期间社区和居民群众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省科协农村中心主任袁灿生对社区党委书记车卫玲说:共建单位要发挥科协的优势作用,让居民群众学会科学防护,同时让支部党员参与社区工作做些实质意义事情,今后会有更多科学技术放到基层社区。

在江苏省科协农村中心帮助下庐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化和精准化,同时凸显了党建共建的资源力量和队伍支撑。(车卫玲)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